「布沙發久沒洗澡!不敢坐!這家沙發清潔公司救了我!」

我是住在高雄的Mandy。今天我來跟你分享一個超真實的故事——我的布沙發好久沒有洗澡了有夠臭!你有沒有遇過跟我一樣的問題啊?

一年多前,我買了這張超舒適的布沙發。但是,由於我對清潔沒有那麼在行,只是時不時用吸塵器掃一掃,再洗洗靠墊套。可時間一長,沙發竟然開始發出怪味,上面還黏了一些難纏的污漬,我坐上去都會感到很不舒服,有種被污染的感覺。

「布沙發久沒洗澡!不敢坐!這家沙發清潔公司救了我!」

後來,我決定找專業的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來幫忙,他們擁有德國凱馳KARCHER清潔機,可以不用拆沙發布套就進行徹底清洗。這真是太方便了!

他們的服務真是專業到爆炸,整個清潔過程分成五個步驟:除塵、灑水浸潤、噴灑布料清潔劑、電動刷洗和水循環沖洗。他們還會特別注意我擔心的髒污地區,老闆還親自示範了一小塊給我看效果,讓我超放心。

「布沙發久沒洗澡!不敢坐!這家沙發清潔公司救了我!」

當使用完專業設備和技術後,我真的是嚇了一跳——沙發上原本的污漬和怪味通通消失了,坐上去的感覺非常清爽!他們甚至還順便清潔了我的餐椅,整個客廳簡直焕然一新!

清潔完成後,他們告訴我只需要用電風扇或冷氣吹6-8小時就可以完全乾燥,而且沙發變得超乾淨,這讓我心情大好!老闆還分享了一些沙發保養的小技巧,我都記在心裡了。

「布沙發久沒洗澡!不敢坐!這家沙發清潔公司救了我!」

總之,感謝「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」提供的專業服務,讓我的家庭環境更加清爽健康。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,我極力推薦你找他們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「布沙發久沒洗澡!不敢坐!這家沙發清潔公司救了我!」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eb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